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行开展140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为2.2%

2020-10-30 07:4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人民银行29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400亿元的7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实现净投放900亿元。

央行发布公告称,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当日开展14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为2.2%,与前次持平。

当日银行间市场隔夜、7天期利率有所下行,14天期利率持平,其他期限利率有所上行。29日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7天期利率分别为2.125%、2.353%,分别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25.4个和3.2个基点;14天期利率为2.852%,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一年期利率为3.167%,上行1个基点。(记者张千千、吴雨)

原标题:央行开展1400亿元逆回购操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