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国家30个项目现场比拼

成都日报 2020-10-31 07:45

昨日,作为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首届国际区块链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圆满结束。来自荷兰、瑞士、西班牙、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8个国家的30个优秀项目齐聚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充分展示区块链的基础技术创新和场景应用创新。

此次大赛聚焦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分为“基础技术创新赛”和“场景创新应用赛”两个赛道,在欧洲荷兰、亚太新加坡和中国的杭州、深圳、成都设立分赛区,面向全球广泛招募,共吸引了16个国家的315个项目参赛。进入总决赛的30个优秀项目中,海外团队项目有10个,国内项目20个。

活动现场,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创元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中自控(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清科华工科技有限公司还与成都高新区进行了区块链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记者 吴怡霏

原标题:8个国家30个项目现场比拼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