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大赛落幕 5个区块链项目落户高新区

成都商报 2020-10-31 07:53

昨日,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落幕。本次大赛在中国杭州、深圳、成都及荷兰、新加坡设立分赛区,吸引全球315个项目参赛。

决赛现场,两个赛道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Beosin-VaaS智能合约自动形式化验证系统项目与杭州下笔有神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基础技术创新赛”和“场景创新应用赛”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除传统的奖牌、证书外,还向获奖团队颁发区块链数字获奖证书。即利用区块链技术存证具有唯一数字指纹身份的竞赛“获奖证书”,证书数据不可篡改,可永久保存。

赛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研发中心、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研发中心、成都创元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中自控(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清科华工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涉及区块链技术创新、金融科技、物流贸易等应用领域。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实习记者 王培哲

原标题: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大赛落幕 5个区块链项目落户高新区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