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即将迎来一批新项目!

红星新闻 2020-10-31 08:14

红星新闻记者从30日举行的2020成都天府新区商业机会清单发布会上获悉,天府新区五大项目与多个品牌现场签署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未来这里将迎来一批新品牌。

▲活动现场

具体来看,现场签约的分别是——

成都天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蔚来汽车达成意向合作;蔚蓝卡地亚花园城与方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疆广汇与四川文轩轩客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森集团与美豪酒店、保利嘉莱影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万华集团与渔盼、子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天府新区还首次对外发布支持首店经济发展的相应政策,从首店招引、门店开设、新品发布等不同方面予以激励和支持,为首店经济的大力发展开设了“绿色通道”。

红星新闻注意到,现场还发布了2020成都天府新区商业机会清单,相比今年6月在上海发布的100个商业机会清单,本次清单全新升级扩容,主要针对成都首次发布,梳理了天府新区三年来商业发展的新机遇,为广大企业和商业机构提供更加精准的接口。

“这些机会和政策,让大家看到了天府新区不仅重视引进创新型企业,也重视人间烟火气的打造。”银芭品牌创始人徐孝洪表示,接下来,该公司也将结合天府新区的新场景,把餐饮品牌做精做强。

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原标题:天府新区即将迎来一批新项目!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