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0-11-03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11月12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草案)》《成都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经济委关于《成都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成都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市法院关于为企业复工满产提供司法服务保障相关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经济委关于市政府关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市政府关于全市高标准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预算委关于成都市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成都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关于市政府关于成都市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相关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草案)》的说明、关于提请废止《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的议案(草案代拟稿)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增加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任免案的报告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