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深刻领会丰富内涵 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2020-11-03 08: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深刻领会丰富内涵 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55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唐川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精心组织、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运用人大职能优势,主动融入“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专题调研工作,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同时,组织好常委会、人代会“十四五”规划审议工作,以高质量的规划建议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自查,采取措施、狠抓落实,为全市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记者 张家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