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益网络发公告回应“自愿降薪“,当事员工表示“正常人都能看出真假”

2020-11-07 20:25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6日,红星新闻报道《“公司决定允许员工自愿降薪”引热议,记者调查:截图员工已离职,公司系列操作为“忠诚度测试”? 》后,11月7日,多益网络在其官微对“自愿降薪”一事发布说明公告。(》》》此前报道

公告中提到,自愿降薪是员工的权利,还表示多益老员工和高管100%申请参加自愿降薪活动。

在公告中,多益网络公开了此事件当事人离职员工的名字、工作经历等信息,称其“在多益月薪7000,却书面期望要求多益5年后给他年薪50万”。

多益网络声明

对此当事离职员工也借助网络平台回应此事,“书面申请5年后50万,正常人都能看出真假。”

另有多益网络前员工向记者透露,“ 5年后50万”是当事人此前写的未来职业规划,在这份声明里被“曲解”成“书面期望要求”。

此外,当事离职员工还表示,自己已找到工作,感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以后选工作能擦亮眼睛。“希望各位游戏人亦或是想进入该行业的拼搏者,不要对这个行业失去信心。”

红星新闻记者 王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