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要求

2020-11-10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要求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贯彻落实要求,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措施;审议成都龙泉驿汽车产业功能区管理暂行办法、邛崃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我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全面摸清现状,做好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全面梳理近年来我市土地用于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情况,更好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以《意见》实施为契机,高水平建设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创新做好土地出让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积极主动对接,争取更多支持。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宣讲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力争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列。要全力冲刺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聚焦“两个继续保持”目标,继续抓好项目投资促建,持续推动消费回暖,保持外贸向好态势,特别是要认真梳理未完成的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如期完成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既定目标。

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提升产业功能区管理水平,有助于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龙泉驿区要加快推进管理改革,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激发功能区内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形成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邛崃市要以改革为契机,做好产业功能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综合协调等工作,提升产业功能区自主发展能力,强化服务保障,在企业人才招引、资金需求、对外拓展市场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要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