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征求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2020-11-17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率队赴锦江区召开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队赴锦江区召开征求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科研院所、法律专家、文化领域、体育领域、卫生领域等12个领域的代表围绕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先后发言,就成都市“十四五”期间产业提质增效、科技中心建设、依法治理、文化及文创产业、体育事业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发挥国企参与经济建设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唐川平同大家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川平说,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五年规划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唐川平强调,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有机结合,畅通渠道、广开言路,最大程度凝聚众智合力,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确保规划编制方向更明晰、内容更接地气;要坚持着眼长远与把握大势有机结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学习借鉴先发城市经验,把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贯穿规划编制全过程,力求让“十四五”规划更具前瞻性、引领性和执行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原标题: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征求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