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双流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11-18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赴双流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率队赴双流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李仲彬分别从“对新发展阶段的认识”“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的认识”“对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双流加快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全面迈入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行列的关键阶段。双流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好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方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打造空港公园城市示范区、促进校院企地协同创新、打造高质量产业功能区、高能级开放平台、高质量生活城区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

调研中,李仲彬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电科成都产业基地、猪八戒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运营中心项目、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紫光成都存储器制造基地、感知物联网(成都)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督导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活动中,李仲彬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双流区委关于今年1-10月全区经济运行的情况汇报,围绕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讨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李仲彬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继续充实完善优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牢牢抓住项目攻坚这个“牛鼻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双流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活动。(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双流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