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成都军团”再传捷报!智明达科创板上市申请过会

红星新闻 2020-11-19 18:27

红星资本局今天获悉,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智明达)科创板首发上市申请获上市委审议通过。据了解,智明达是成都市今年新增的第7家科创板过会企业。

6.png

过会文件

资料显示,智明达专注于嵌入式计算机、电源及相关系统设备的研制,已形成了数据采集、信号处理、数据处理、通信交换、接口控制、高可靠电源、大容量存储、图像图形几大产品线,根据客户的需求在硬件平台和系统软件方面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拥有专利授权数十项,软件著作权百余项,是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小巨人培育企业。

9.png

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成都市新增A股上市、过会企业15家(其中科创板7家、创业板4家),创历史最好水平,居中西部第一。

据介绍,成都市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若干意见》《成都市“交子之星”经济证券化倍增行动计划》推进成都市企业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并针对性出台《加快推进成都市企业科创板上市扶持政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同时,成都市正组织研究针对注册制改革后的专项支持政策,鼓励更多优秀的本地企业上市融资。

此外,成都市积极组建金融顾问服务团,服务企业上市、发债及融资需求,构建分层次、有重点的拟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及上市“绿色通道”,全面实施梯度培育和分类服务,多措并举,全面发力,推动“资本市场成都军团”不断壮大,服务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星新闻记者 李伟铭 李晨

原标题:“资本市场成都军团”再传捷报!智明达科创板上市申请过会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