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真没钱了!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72个郡里只挑了俩

2020-11-20 07:08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向桥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联社报道,11月18日,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指控威斯康星州两个最大的民主党倾向的郡是“最严重的违规”地,在这两个郡寻求重新计票,并支付了300万美元费用。

另一方面,由于少数族裔和自由派在上述两郡有优势,拜登团队认为,选择性重新计票并不会改变结果。

除了寻求重新计票,特朗普仍在多州进行诉讼,拒不开始两届政府的过渡交接工作,而这可苦了一个女人。

790万美元太贵?特朗普选择性重新计票 

在密尔沃基郡和戴恩两个郡的重新计票将11月20日开始,12月1日前完成。根据此前计票,拜登和特朗普在这两地分别获得了577455票和213157票。而拜登在该州多出特朗普20608票,赢得其10张选举人票。

5fb64527e76be.jpeg

↑特朗普为两个郡重新计票支付了300万美元

而在威斯康星州72个郡,全部重新计票花费高达790万美元。据该州选举委员会11月16日的消息,今年的重新计票费用远高于四年前,因为今年需要“更大的空间,要允许公众观察并保持社交距离,确保空间安全,缺席选票更多,假期又挤占时间导致计票时间紧,还需要租用高速选票扫描设备。”

据CNBC报道,通过只在这两个郡重新计票,特朗普避免了在全州进行重新计票要支付的790万美元,还避免了在他赢得的该州60个郡里重新计票导致选票减少的风险。

密尔沃基郡位于该州最大的城市密尔沃基,黑人所占人口比例超过了其他郡,高达27%。而戴恩郡位于“自由派城市”麦迪逊,还有着威斯康星大学的校区,都是倾向于拜登的选民所在。拜登竞选团队发言人奈特·埃文斯表示,在上述两郡进行选择性重新计票不会改变结果。

拜登竞选团队还告诉NBC新闻称,2016年,绿党总统候选人吉尔·斯泰恩曾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当时,特朗普还抱怨道:“民众已经发出了他们的声音,选举已经结束了。”那一场重新计票,特朗普最终比第一轮计票多数出了131张选票,对结果没有产生影响。

“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女人,被丢进旋涡中心

重新计票和法律战仍在进行中,拜登和特朗普的政府过渡交接工作仍未开始,这可苦了“挡在两人之间”的一个女人。

5fb6465b8815b.jpg

艾米丽·墨菲 图据Esquire杂志

据CNN11月18日报道,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局长艾米丽·墨菲如今陷入了一个“双输”的境况。签署总统选举结果文件,以便开始两届政府过渡交接工作的重担和压力如今都落到了她一人肩上。

按照惯例,总务管理局需要在新总统选出后签署正式文件,进行过渡工作。但今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届大选,原本可以按部就班的工作如今难以开展。尽管重新计票或法庭大战难以改变结果,但特朗普拒不认输,直接把墨菲丢进了这场政治漩涡的中心。

据消息人士称,墨菲承受着双方与日俱增的压力,甚至还接到了死亡威胁,同时还要解读着模糊不清的机构指南,等着签署大选结果文件以便开始过渡程序。

对于当前的状况,墨菲和GSA都拒绝发表言论。

红星新闻记者 林容

原标题:特朗普真没钱了!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72个郡里只挑了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