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新增病例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停课

2020-11-20 10:43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9日,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内4人核酸检测阳性,均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①瞰海轩小区升为高风险地区;②确诊病例杨某就诊的天津泰达医院内患者单间隔离治疗,部分转至天津海滨人民医院,院内相关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③确诊病例杨某某孙女所在幼儿园封闭管控;④瞰海轩小区住户人员涉及的工作单位全员核酸检测,涉及幼儿园、中小学全部停课;⑤瞰海轩小区住户日常频繁活动的公共场所全部停业。(央视新闻)

新闻回顾>>

天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来自同一小区 泰达医院等场所封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