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北京航线成为全球最繁忙航线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2020-11-20 11:30

受疫情影响下,哪些航线成为国内或国际最为繁忙的航线?今天,小锦从英国一家全球性航班信息和数据解决方案商——OAG公布的数据显示,成都飞北京航线为目前全球十大最繁忙航线之一,另外成都飞北京、成都飞深圳、广州飞成都等航线为目前中国的国内十大最繁忙航线。

▲中国境内最为繁忙的航线

据了解,OAG统计了全球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刻表,根据本月第一周的座位数统计数据,评出了全球最繁忙的国内和国际航线。根据OAG的数据,目前最繁忙的10条国内航线(航点均在一个国家境内)均在亚洲,其中4条在中国,4条在日本,韩国和越南各1条。

▲全球最为繁忙的国内航线

其中,中国的北京飞上海虹桥、广州飞上海虹桥、上海虹桥飞深圳、成都飞北京分别位列全球最繁忙国内航线的第三、第六、第七、第九。而成都飞北京、成都飞深圳、广州飞成都等航线为目前中国的国内十大最繁忙航线。

原标题:成都飞北京航线成为全球最繁忙航线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