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抖音获近两百万粉丝的丁真有微博啦!当地:希望他平静生活又有经济收益

红星新闻 2020-11-21 08:20

11月19日下午,红遍全网的丁真开通了实名认证的微博“理塘丁真”,微博上面虽然一条微博也没有发,但是迅速收获了2万多的粉丝。

丁真

之前,丁真还开通了抖音账号,发出了第一条抖音,和一匹白马在一起的他,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热度,截至20日晚19时许,吸引了超196万粉丝关注。

丁真

丁真红遍网络后,与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公司签下劳务合同,该公司属于甘孜州理塘县国资委。11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与理塘县国资委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在沟通过程中,其多次表示,丁真不希望生活被打扰。

不希望丁真的生活被商业化、被打扰,这也是许多人的共识。

之前,不少网友对该县文旅体公司签下丁真的做法给予了肯定,称“既保护了丁真的淳朴和天真,同时他的热度又可以反哺当地经济”“希望旅游投资公司好好培养他,作为地方旅游名片为地方公共事业作出贡献,为他把关这个浮躁的社会,让网络不要给他带来负面影响。”

丁真抖音截图

该工作人员说,丁真走红后,太多的媒体想过来采访,但还是应该尊重丁真,不是说谁都可以来薅一把流量,他也累,他也不想别人来打扰他。

这位工作人员强调,“我们公司不会去挣他网上的钱。我们最真的目的,就是希望既让他平静的生活不被打扰,又能为他带来一些经济收入的增长和生活质量上的改变。”

他强调,3500元不是签约的报酬,而是丁真成为旅游宣传推介员,成为公司员工的工资。

对于丁真工作的内容,这名工作人员透露,丁真参与搞宣传工作,公司会根据他的时间进行调整,他的工作时间是比较弹性的。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图据理塘融媒

原标题:一条抖音获近两百万粉丝的丁真有微博啦!当地:希望他平静生活又有经济收益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