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波兰水貂养殖场18人确诊 当局:不认为是貂传人

2020-11-21 08: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路透社20日报道,自丹麦出现多起貂将变异的新冠病毒传给人的案例后,波兰卫生和兽医部门称,在该国水貂养殖场工人中,发现18例新冠确诊病例。目前,当局仍在继续对动物进行检测,但他们不认为工人是被水貂传染。

据报道,波兰于11月初开始在全国4个行政区域的18个养殖场,对养殖场内动物及工人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报道称,尽管当局尚未收到动物检测的结果,但各地养殖场工人中有18例彼此不相关的确诊病例。不过,卫生部门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依据可以断定,水貂是这18例病例的感染源。”

报道指出,波兰是世界上最大的貂皮生产国之一,现有约354个貂养殖场,饲养约600万只水貂。许多水貂行业从业者反对政府的检测行动,担心可能带来大规模捕杀。

此前,丹麦首相梅特·弗雷泽里克森曾下令,扑杀国内所有养殖貂,但随后叫停。当地媒体统计,大约250万只水貂已被杀死。水貂养殖者将获得因捕杀而导致的全部补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