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为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多出实招

成都日报 2020-11-24 08:22

同心同德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为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多出实招

李仲彬率队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率队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集中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集中宣讲会上,李仲彬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宏阔的全球视野、高远的历史站位、睿智的战略智慧、非凡的胆识魄力以及深厚的为民情怀。李仲彬指出,市级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两个坚持”,讲好多党合作的故事,相互尊重、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把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传递下去、转化为各方面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李仲彬分别前往民革成都市委会、民盟成都市委会、民建成都市委会、民进成都市委会、农工党成都市委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台盟成都市支部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相关情况介绍,围绕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李仲彬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和谐的工作,努力为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刘旭光、民建成都市委会主委仰协、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甘华田、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主委徐玖平、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活动。(记者 王琳黎)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