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助推“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建设

成都日报 2020-11-27 07:04

深化合作助推“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建设

范锐平会见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高迎欣一行

11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迎欣一行。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民生银行是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民生银行进一步聚焦城市发展战略,持续扩大在蓉布局,支持成都“两区一城”等重点区域建设和新经济发展,共同推动“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成都也将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双方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蓉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迎欣对成都长期以来给予民生银行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成都人才资源富集、市场前景广阔,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的城市。民生银行将主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布局,持续构建金融新业态、新业务,助力提升成都跨境金融服务能力,更好服务成都本土企业,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谢瑞武,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参加。 (记者 张家华)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