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加快见行动、见实效

成都日报 2020-11-28 08:1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企业宣讲分团)负责人、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袁旭作宣讲报告。

袁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和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要求进行了全面宣讲,提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四川和成都“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求,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战略部署,激励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切实把政治优势转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

袁旭还联系国资国企系统实际,宣讲解读了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全市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加快见行动、见实效,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据了解,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企业宣讲分团)成员还将在国资国企系统开展“进工地”“进车间”“进景区”“进一汽”和“兴城网校”“轨道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专场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加快见行动、见实效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