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产业功能区

成都日报 2020-12-10 07:53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日前会见了深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华一行。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深业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企业,与成都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成都城市有机更新、“两区一城”建设,携手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产业功能区和高效协同、开放共享的产业生态圈。成都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蓉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吕华非常看好在蓉投资发展前景。他说,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拓展在蓉投资布局,在片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产业投资基金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曹俊杰参加会见。

原标题:携手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产业功能区 范锐平会见深业集团董事长吕华一行

编辑: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