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成都日报 2020-12-16 07:11

昨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成都市“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成都市开展人才计划优化整合有关情况,审议了《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人力资源协同创新行动计划落实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社会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上,有关单位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邓涛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表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围绕建设以人才可获取性、创新创业活跃度、生活成本竞争力、城市宜居性为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人才枢纽“这一目标”,聚焦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新职业人群“三类群体”,建强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平台、校地合作平台、区域协同平台“三大平台”,增强人力资源全球集聚、配置、产出、辐射、服务“五大功能”,为城市厚植比较竞争优势和冲刺世界城市储备战略资源。他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构建人才活力激发新机制;坚持系统观念,构建人才整体开发新态势;坚持协同发展,构建人才共建共享新范式;坚持品牌引领,构建人才宜业宜居新生态;坚持党管人才,构建人才工作推进新格局,为建设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颖) 

原标题: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