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成都日报 2020-12-17 07:08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要求,对统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通报市换届办督导联络组首轮督导情况;第二阶段审议宣传引导组、信访维稳组提交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邓涛强调,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前期准备必须从严从实,要落实县乡领导包片负责制度、全覆盖谈心谈话制度,抓紧修改完善换届工作方案;选举工作必须严格依规,要严格落实书记把关程序、不偏不漏开展资格联审、严格换届选举工作流程;换届纪律必须较真逗硬,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广泛开展“十严禁”宣传、建立全程监督机制;组织领导必须科学统筹,统筹抓好风险防控和舆情引导、党组织换届和自治组织换届。(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