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推动全会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

成都日报 2020-12-18 07:06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连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率队,赴市委组织部、市委社治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及大邑县等单位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邓涛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宣讲,并结合走访单位实际,从观照新形势、担当新使命、服务新战略和实现新作为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三大”活动相结合,与编制“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抓好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等工作,持之以恒地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推动全会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