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急寻!成都这只走丢的哈士奇偷吃了龙虾店的活鸭子

红星新闻 2020-12-21 14:18

“我以为它偷吃的是熟鸭子,没想到是一只活鸭子。”12月21日,一则寻狗启事引起了网友们的转发和关注。一只约八个月大的哈士奇于12月20晚在成都金牛区金仙桥路附近走丢。当主人来到派出所求助时,警方刚好也接到一起报警,一家龙虾店的老板称有只大狗偷吃了店里的活鸭子。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在龙虾店偷走活鸭子的狗狗正是秦女士走丢的哈士奇。不过,秦女士在附近寻找了一夜,至今还没有狗狗的踪迹。

↑秦女士的哈士奇走丢时穿了件绿外套

12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秦女士,她说走丢的哈士奇名叫“憨憨”,于两个月前领养。昨日下午她带狗狗在朋友家吃饭,随后朋友牵着狗狗出门放风,没想到狗绳断了,狗狗挣脱后跑走了。

秦女士等人在周边寻找狗狗未果,便到金牛区北巷子派出所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派出所接到一家龙虾店的报警,称店里一只鸭子被一只大狗偷走了。而这家店的位置正好在狗狗走丢地点的附近,于是秦女士连忙到龙虾馆去询问,“老板,偷鸭子的狗呢?”

店员回应:“那只狗把我们鸭子偷了,跑到对面街上吃。”

起初,秦女士以为狗狗偷吃的是店里煮熟的鸭子,结果跑到对面路边一看,满地鸭毛,还有血迹,才知道狗狗吃的是活鸭子。

微信图片_20201221114704.png

↑监控画面中,狗狗吃了鸭子

秦女士又在附近寻找了一阵,还是没有找到,又返回派出所求助。她通过监控视频确认,偷吃鸭子的狗正是自家走丢的“憨憨”,“通过视频,看到狗在马路中间吃活鸭子,吃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后来,秦女士通过民警转述得知,被狗狗偷吃的鸭子是店里养给小孩当宠物的。当时关在笼子里,狗狗打开笼子后偷走了鸭子。龙虾馆向秦女士提出了赔偿鸭子损失的要求。

监控视频还显示,昨晚上7点半左右,秦女士的哈士奇最后出现的画面在龙虾店附近。

通过一夜寻找,秦女士没有找到狗狗,于是发出寻狗启事,希望热心市民能提供线索,必有重谢。

原标题:主人急寻!成都这只走丢的哈士奇偷吃了龙虾店的活鸭子

编辑: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