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成都日报 2020-12-31 07:13

2021成都新年音乐会举行,表彰先进,激励比学赶超、开拓创新

争当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范锐平出席并致辞 王凤朝唐川平李仲彬朱志宏出席

12月30日晚,2021成都新年音乐会举行,隆重表彰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市上下比学赶超、开拓创新,争当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

这场新年音乐会,也是一场礼赞城市英雄、表彰先进模范的大会。会上,共有150名成都市劳动模范、30个模范单位、50个模范集体(班组),150名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个人、8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范锐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成都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他说,2020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成都发展史上最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成都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千方百计维系城市生机活力,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范锐平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成都“大运之年”。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市民群众创造品质生活、为市场主体提供发展机会、为产业培育营造应用场景、为青年人才搭建圆梦舞台。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成都警备区司令员,各区(市)县、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度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2020年成都获国家级和省级劳模表彰代表,2020年成都市劳动模范、模范单位、模范集体(班组)代表,以及驻蓉领事馆、驻蓉部队代表和各行各业各界嘉宾出席。(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争当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