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成都 就地过年”腊八节“情益暖冬”行动招募志愿者啦

成都志愿者 2021-01-15 20:10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2021年1月20日是传统腊八节。浓浓的年味儿从这碗香喷喷、爱满满的腊八粥蔓延开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仍存,全国多地倡导就地过年。在成都,相信一定会别有一番“成都年味儿”,那就是成都志愿者们在腊八节为一线公安执勤民警、医务人员、抗战老兵、社区困难群众,还有各行各业来蓉建设者们送上“家乡的味道"-腊八粥。

“友善成都 就地过年”情益暖冬志愿服务行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承办,联合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企业-成都大嘴霸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招募志愿者们在腊八节开展倡导就地过年,送出1000份爱心腊八粥感受成都年味儿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报名的志愿者们,会提供志愿者岗前线上培训、参与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等服务保障。

123

2020年腊八节送温暖志愿服务行动

QQ截图20210115201030

识别二维码志愿者报名

截至时间:即日起-2021年1月18日

报名成功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友善公益

加热成都温暖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