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成都日报 2021-01-16 09:16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说,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规定要求,把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的民主生活会筹备好、召开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市委的决议决定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通过扎实有效履职,为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李仲彬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站位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办好“四件大事”、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生态惠民示范工程等方面开展调研、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在“两区一城”协同发展、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金青新大港区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多提务实管用的建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2021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审议稿)》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