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轻生跳河 辅警不畏严寒下水2分钟救起

红星新闻 2021-01-21 07:07

1月20日下午,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轻生跳入四川绵阳市芙蓉溪河水中。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辅警朱扬穿好救生衣,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两分钟将他救起。目前,小伙已无大碍。

微信图片_20210120203126.png

↑小伙被救起

20日16时39分,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分局富乐派出所接110指令:游仙区芙蓉溪外河堤有人轻生跳河。富乐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漂浮在河面,离岸边已有几十米。

天气冷,河水刺骨,如果时间继续耽搁,落水小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随即,辅警朱扬不畏严寒,迅速脱衣并穿好救生衣,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奋力向落水小伙子游去。

微信图片_20210120203122.png

↑小伙被救起

红星新闻记者通过视频看到,朱扬游到漂浮在河面的小伙子后,用一只手夹住小伙子的胳膊,另外一只手奋力向岸边游去。当游到岸边时,其他民辅警和围观群众合力将他们一起拉上岸,整个救援过程仅2分钟。

目前,小伙无生命危险,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赵章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小伙轻生跳河 辅警不畏严寒下水2分钟救起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