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来宝沱公园预计春节开放

成都日报 2021-01-21 08:09

来宝沱公园

记者昨日从金堂县获悉,备受关注的金堂县来宝沱公园(暂命名)项目所有施工内容已完工,目前已进入工程验收阶段,整个项目在建设验收合格后,预计在春节期间正式对市民开放,以实际行动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助力。

伴着暖暖冬日阳光,记者随施工方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来宝沱公园项目东区工程部部长刘松俊登上公园湖区东南角45米高的塔式望丛楼。置身楼顶观景平台,除整个公园景观可尽收眼底外,观赏者还可一览公园周边及金堂山的美景。

据了解,来宝沱公园各项建设现已竣工,基本达到整体景观效果的全景呈现,当前公司正在加快为开园做准备工作,完善公园各项建设验收细节,全力推进移交运营维护,力争保障春节期间正式开园,把公园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市民。刘松俊告诉记者,来宝沱公园一直以来社会关注度都很高,老百姓对这个公园点赞颇多,公园内新建的儿童乐园、乒乓球、网球以及篮球等运动休闲中心均已完成设施安装,水舞秀喷泉将于近期完成调试运行。

(何雨衡 记者 李自强 文/图) 

原标题:金堂来宝沱公园 预计春节开放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