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招主播、就卖成都货 快来报名吧!

成都日报 2021-01-22 08:00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联合市经信局等多部门共同启动了“我要做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大赛奖金较高,并专门制作金银铜奖章共300枚,持续时间1个多月。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面向全球,通过直播大赛这个“杠杆”,撬动吸引全球更多资源参与拉动成都货消费,打造多方共赢的城市级直播嘉年华。同时,面向全国,直播“培训+实战”能解决更多职工灵活就业,挖掘培育更多职工朋友们喜爱的成都货品牌、直播达人,开启千年成都过节新风尚。“和普通的直播大赛不同,本次直播大赛,是在第一阶段线下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互联网营销师线上培训+直播实战’模式,促进更多职工灵活就业的同时,探索职工参与乡村振兴新范式,助力成渝城市群经济‘双循环’。”

目前,大赛已面向全球开启报名通道,2021年2月26日24时前,官方报名唯一通道——“成都职工”APP报名通道会一直开启。参与做主播的报名选手,不限工作地、居住地,年满18周岁的职工、职业主播等均可报名参赛。(蒲娇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全球招主播 就卖成都货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