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中轴,容得下世界的野心

红星新闻网   2021-01-28 16:27

1月19日的2021年微信之夜,“微信之父”张小龙进行了近1个半小时的演讲,全面回顾了微信在过去一年的成长并展望了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方向。十年间,互联网行业风云际会,微信凭借庞大用户数量称王,十亿的日活用户让张小龙成为少数几个留下的胜利者。

建筑产品也是一样,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驱使生活建筑不断变革,只有把握风潮、不断创新、更为宜居的住宅产品才能成为用户的最优选。在众多地产企业中,万科也是那为数不多的胜利者。 

城市发展,时代开拓,关于未来人居的模样不断在城市变幻中探寻着不同的前进方向。当公园城市吹响号角、新一代住宅掀起浪潮,当2021年城市梦想迎来聚变,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万科,这一次会绽放怎样新的花火?

天府新区,作为可承接高精尖人才外溢的居住板块,目前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占有和发展潜力,打造了以公园城市为目标的先行发展区域。

图片1

万科生活广场实景图(图源万科)

值得注意的是,天府新区乐高乐园是全球第九座、国内首家乐高主题乐园,也是继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后,四川迎来的全球顶级主题乐园,世界目光再次聚焦成都!

当乐高乐园来到中国成都,锚定“南天府”板块,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根据“眉山天府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报道,乐高乐园这一IP的持有方,默林集团全球首席新开业官约翰·杰克布森透露称:“乐高乐园所在的眉山天府新区,有成都、重庆两大城市作支撑,未来至少有3亿人会成为潜在消费人群。”

随着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这一文旅消费强“IP”的落定,天府新区板块发展无疑将迎来进一步跨越,同时触发成都人全新消费观,引领区域人居再次升级。

当然,并非城市中的任何板块都有承担起一个乐园的“硬基础”,它存在的前提是在城市发展方向的“主轴”之上、足够宽阔的区域内,即以资源外溢这样一种方式去分担城市的能级。

人民北路、天府广场、桐梓林、金融城、天府CBD……从北往南,无数优势城市资源聚集的城市中轴天府大道,再一次担当重要角色,承载世界级乐园的规划发展。

在大部分人还执著于担当网络热盘买房氛围组时,敏锐的购房者已经捕捉到了南天府这次的“新机遇”。“近”大型主题乐园,又与乐园保持适当距离,极大化承接乐园的“概念”和配套价值,成为“南拓”时代下的全新准则。

根据“眉山天府新区”官方公众号公布的数据,在眉山天府新区已有的15160名置业者中,近八成的置业者来自成都及成都平原经济区等城市,其中成都人占比35.1%,成都平原经济区城市的占比44.7%,而天府新区人占比接近10%。

落址于城市最具地标性以及最宜居的“城市黄金中轴线”天府南中轴上、紧邻乐高乐园的天府万科城,以优质的项目品质与超前的大城规划脱颖而出,在过去一年多来,已吸引超2000户业主购买,也是目前天府新区核心居住区内占地最大的湖景山居项目。天府万科城,无疑成为了南拓新机遇下的最优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承接世界级乐园的众多利好、匹配热点板块价值发展,在不远离城市却能兼顾自然生态这件事上,万科用约3000亩湖山实景大城为新时代人居做出了样本。

沿着城市的生长脉络,脱颖于城市之间,展望未来方向。 万科用敏锐的产品洞察力、深厚的专业技术,打造着区域内最具代表性的人居产品,承载着城市一路向南与自然人居生活平衡的“绝对站位”。

以时间、空间、光为纽带,融合时代环境并进行再创作,创造了一座象征时代美好的实景大城空间,诠释着万科的“城市梦想”。这一次的“千亩实景山居墅”,是万科给整个行业又一次设定的新节奏。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