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成都日报 2021-02-05 06:59

2月4日,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87人,出席8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推选范锐平、唐川平、李仲彬、朱志宏、邓涛、王忠林、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张济环、苏鹏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议案的规定、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和大会表决议案的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5日17时。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辞职的决定草案,同意将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增设代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同意将以上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