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成都日报 2021-02-07 06:55

2月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范锐平、唐川平、李仲彬、朱志宏、邓涛、王忠林、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张济环、苏鹏出席会议。唐川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87人,出席8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同意将以上3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的情况报告,同意将这6个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以上8个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员和监票员名单草案,同意将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徐云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同意将以上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继续酝酿。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