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成都日报 2021-02-07 06:55

李仲彬主持

2月6日,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时任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出席人员应到123人,实到11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同意提请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同意提请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修正草案),关于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提请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时任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市政协副主席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