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督导抓进展 走访慰问送温暖

成都日报 2021-02-09 06:52

朱志宏赴东部新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活动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8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志宏赴东部新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活动,给专家人才、老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朱志宏同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机场建设情况,并慰问专家人才代表伍丁。他说,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成果有目共睹,并于近日试飞成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目前机场建设已到全面建成的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鼓足干劲、有条不紊地扎实开展工作,打造“精品样板”,助力成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随后,朱志宏还慰问了老党员张华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他说,张华伍老同志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期间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干成了一件件暖心窝、得民心的实事好事,我们要向你学习,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祝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困难群众冯林书,家住芦葭镇清风社区12组,年老多病,家庭经济困难。朱志宏来到冯林书家中,关切询问了他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嘱咐当地有关部门要关心他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调研督导抓进展 走访慰问送温暖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