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成都日报 2021-02-10 07:33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剡主持并讲话

2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及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剡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刻阐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上来,坚持严管与厚爱“两个轮子一起转”,努力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剡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攻坚年”主题,科学筹划2021年工作,把各项具体要求融入年度调研协商、民主监督、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当中,为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张剡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全力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思想引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有新贡献;坚持双向发力,在增进共识聚合力上有新贡献;服务中心大局,在尊重规律建真言上有新贡献;践行为民理念,在用心用情连民心上有新贡献;突出强基固本,在履职尽责强担当上有新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左正、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列席会议。

(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