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运 贺新春” 大运新春氛围落地成都高校

红星新闻 2021-02-11 08:02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喜迎新春佳节并进一步营造大运会浓烈氛围,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在成都部分高校进行了大运新春氛围布置。

此次大运新春校园氛围设计理念以喜庆红为主色调,以大运会为主要元素,以福节、鞭炮等春节元素为辅助元素,设计了采旗吊顶、墙面包边、打卡点、灯笼阵、围挡、主题海报等氛围元素,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成都大学等5所成都高校开展大运新春氛围布置,将红红火火的年味带入高校,烘托出“喜庆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喜庆气氛,呈现一番热闹场景。

校门装饰(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南门)

打卡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南1门)

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今年留校过年的大学生多于往年。通过布置红红火火、张灯结彩的大运新春氛围,为学校增添最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留校学生也能喜气洋洋过新年。此外,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大学密集区,在成都高校进行大运新春氛围布置将吸引更多大学生关注并参与成都大运会。

墙面包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外部)

据悉,此次大运新春校园氛围元素由世界轮滑绘画第一人、成都大运会特许经营视觉艺术创意首席顾问田海稣进行设计。

灯笼阵(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徐晓帆

原标题:“迎大运 贺新春” 大运新春氛围落地成都高校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