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边高速大雾来袭 管制情况在这里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2021-02-12 09:15

截至今日8时30分许,成都周边高速不同程度出现大雾恶劣天气,四川高速公安一分局对辖区因大雾达不到通行条件的部分路段采取相应管制措施。管制情况如下:

1、一大队(成渝高速)因大雾关闭龙泉至简阳收费站。

2、二大队(成南高速)因大雾关闭义和至仓山收费站。

3、三大队(成雅高速)因大雾关闭新津东、新津南、双流南、双流北收费站。

4、五大队(成自泸高速)因大雾关闭辖区全线收费站,含成都主站。

5、七大队(成巴高速)因大雾关闭兴隆至古井收费站。

6、九大队(成安渝高速)因大雾关闭全线收费站,含成都主站。

7、十大队(天府机场高速)因大雾关闭成都收费站、天府中心收费站。

8、十一大队(二绕高速西段)因大雾关闭辖区全线收费站。

9、十二大队(二绕高速东段)因大雾关闭三岔湖收费站、龙泉收费站、贾家收费站。

10、十三大队(成都第三绕城高速简蒲段)因大雾关闭辖区全线收费站。

11、十四大队(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德简段)因大雾关闭辖区全线收费站。

12、十五大队(成都第三绕城高速蒲都段)因大雾关闭辖区全线收费站。

高速公安提示:

请大家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遇到交通管制,请听从现场公安民警指挥。一旦遭遇恶劣天气,牢记“安全三宝”,做到:减速、控距、亮尾”,“减速”就是把车速降下来,“控距”就是保持安全车距,“亮尾”就是做到灯光使用要合理,打开双闪应急报警灯、示廓灯和雾灯给予后方车辆提示。“被看见,才安全”,才能有效避免追尾、连环相撞的事故放生。一定要缓慢减速,不能急踩刹车,不要随意变道,更不能直接将车停放于行车道内。请随时观测路面LED可变情报板,路面视线距离过低达不到通行条件的,请及时驶入就近服务区或驶离高速。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杜文婷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