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强国际赛事中心外立面基本呈现

成都日报 2021-02-14 07:34

金强国际赛事中心

金强国际赛事中心

又一座漂亮的大运场馆来了!记者了解到,金强国际赛事中心项目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东、西立面已经玻璃“上墙”,整个外立面的形象已经基本呈现。项目预计5月完工,进入体育工艺施工阶段。赛事中心建成后,将作为成都大运会备用会场之一。

到目前为止,体育馆内部的砖砌及隔墙等二次结构的一层至五层已经收尾。地下室负二层地坪基本完成,负一层地坪已浇筑完成85%,中心岛地坪回填已经完成。体育馆屋面檩条安装完成,屋面穿孔板完成、保温完成,TPO屋面防水完成,砌体完成,机电管道安装完成90%,幕墙埋板施工完成、竖向龙骨安装完成,幕墙玻璃安装完成80%。空调、风机盘等通风空调部分即将安装完工,电气部分基本已经完成,看台灯管线和配电箱也安装完毕。

商业中心的东侧、西侧和南侧的面板已安装了很大部分。空调、风管等通风空调部分已经完成了一半以上的安装,电气部分的桥架和管内穿线已全部完成。

金强国际赛事中心总占地125亩,总投资约18亿元。它定位于全国首个一站式全能体育综合体、泛文化娱乐竞技集散地。建成后将引入知名商业运营机构,打造以体育赛事、文娱演艺、电子竞技、动漫游戏为主业,覆盖快消品商业零售、时尚快闪、娱乐竞技体验、音乐影视、网红餐饮、生活超市等于一体的快时尚、泛娱乐、重体验式体育综合体。满足承接CBA、WCBA篮球联赛、国际电竞大赛、国内国际单项赛事、大型汇演、产品发布会等复合功能要求。

本报记者 黄一可 项目方供图

原标题:金强国际赛事中心外立面基本呈现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