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四川德阳一小孩落水,钓鱼男子下水施救,两人不幸溺亡

红星新闻 2021-02-23 07:57

“小娃娃落水,钓鱼人去救,两人都淹水了!”2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德阳市中江县邓家堰附近,有一在水边玩耍的小孩不慎落水,附近一名钓鱼男子发现后,下水营救,结果双双失踪。22日,两人被打捞上岸,已不幸遇难。

据网友称,德阳市中江县邓家堰附近,有一在水边玩耍的小孩不慎落水,现场一名钓鱼男子下水营救,不幸双双失踪。网友“中江爆料”提供的视频显示,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搜救打捞。

救援人员正在搜救 视频截图

有知情者介绍,当时,救人男子身边还带着家人。他失踪后,家人极度悲伤。

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政府了解到,22日,两人被打捞上岸,已不幸遇难。目前,男子行为是否属于见义勇为有待进一步调查认定,具体情况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视频据网友“中江爆料”

原标题:悲剧!四川德阳一小孩落水,钓鱼男子下水施救,两人不幸溺亡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