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度海军在川招飞检测工作安排来了

川观新闻 2021-02-24 07:53

2月2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度海军在川招飞全面检测工作将于3月6日展开,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海军招飞工作计划,现将2021年度招飞全面检测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3月6日至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到1天,检测2天,报到当天不检测;检测为单项淘汰,不合格学生可提前返校。

(二)报到地点:郑州郑飞国际酒店(郑州市二七区淮南街郑飞医院对面)。

乘车路线:郑州站西广场乘b60路公交车到南三环淮南街站下车,向东步行150米即到;郑州东站乘地铁5号线到市第二人民医院站(C口),换乘b60路公交车大学路航海路站到南三环淮南街站下车,向东步行150米即到。

二、报到要求

(一)各市(州)或县(市、区)可视情指派1名带队老师(15名以上可指派2名),组织辖区参检学生按规定时间、地点统一报到。带队老师须持单位介绍信,参检学生须携带200元现金作为住宿押金,并自备检测期间个人医用口罩和洗漱用品。

(二)参检学生和带队老师均须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站,并查验大数据行程码和健康“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有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学生,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得上站参检。核酸检测费用凭发票和检测单据现场报销(医保已报销除外)。

(三)参检学生务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办理临时身份证)、本人家庭户口簿,是共青团团员的还须携带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参检学生报到前应登录“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注册个人账号按要求申报政治考核信息,填报完毕后及时下载打印《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按要求签字盖章(其他携带材料详见表内“注意事项”),与其他证件一并携带。

三、有关事项

(一)及时通知部署。请市、县两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时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将有关要求逐级传达到中学和学生本人。同时,请中学积极做好“保苗”工作,防止优质生源流失、学生身体受到损伤等情况发生。

(二)加强组织管理。各地派出的带队老师应为责任心强、熟悉招飞工作的人员,要协助海军招飞办做好参检学生的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报到前,提醒学生带齐相关材料及物品,做好洗澡、理发、修剪指甲等个人卫生;检测期间,加强与海军招飞办协调联系,做好淘汰学生思想疏导工作。

(三)规范报销手续。带队老师和参检学生食宿由海军招飞办保障,往返路费按有关规定予以现场核销,也可返回单位核销;现场核销的,须提供正规机打发票和纸质票据(飞机、高铁动车一等座以上、火车卧铺原则上不予报销),凭报到单程票报销往返路费。确因路途遥远需乘坐飞机或卧铺的,机票(提供“航空运输电子客运行程单”和登机牌)按高铁二等座标准报销,卧铺价格不得高于高铁二等座。

四、联系方式

请各地确定带队老师后及时联系海军招飞办协调对接,反馈参检学生人数,以便安排后续检测工作。检测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倪超、濮豫

联系方式:010-66959261,18510153085。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