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时装秀参与过吗?崇州赏花节有安排

红星新闻 2021-02-27 08:05

2月26日,四川崇州举行2021第9届四川·崇州自驾赏花节新闻发布会,“剧透”赏花节系列特色活动,邀请四海宾朋做客崇州,共享崇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成果。

2013年以来,崇州已经连续9年举办自驾赏花节,是四川举办时间最长、最开放的赏花节之一。相比以往,本届赏花节又有新玩法,除开幕式外,还有“云端赏花·视感崇州魅力”“花海穿越·感受崇州万千美”“缤纷城市·魅力崇州”“文化之旅·西蜀崇州”“幸福之城·乐游崇州”“活力之城·运动崇州”“携手马尔康·相约在崇州”等7大板块的主活动和40余项子活动。

据悉,崇州最佳赏花期将一直持续到5月,游客可以先后欣赏到规模盛大的红梅花、油菜花、樱花、紫薇花。核心赏花点分布在崇州最美乡村公路——重庆路沿线、崇州稻香旅游环线沿线、崇州北部水木环线,涵盖了道明、白头、街子、元通、怀远、隆兴、观胜、羊马等15个乡镇。

【三大特色】

特色1:4场国际时装秀,领略全球时尚力量

2021第9届四川·崇州自驾赏花节将以“青春作伴·秀出花漾”为主题,与成都时装周联袂举办多场花田时装秀。届时ARMANI、KENZO、MOSCHINO、coach、Michael b、BOSS、鄂尔多斯、吴少华新中式等国际品牌及部分独立设计师品牌将走进风景如画的崇州乡村,在春意盎然的金色大地上演4场顶级“时装秀”表演,将“青春作伴·秀出花漾”的本届赏花节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

特色2:在川西千年古镇,领略嘉绒藏族风情

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时刻,本届赏花节将举办“携手马尔康·相约在崇州”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活动。活动地点位于街子古镇味江景区,包含马尔康文化旅游专场推介展演、“最美马尔康”风情摄影展、马尔康土特产品展销、马尔康风情专场表演和文艺演出、马尔康特色餐饮店铺经营销售等活动。

特色3:闻香食味,品味“舌尖上的崇州”

本届赏花节期间,崇州的餐饮商家和企业都会开启了“全面迎客”模式,全面丰富产品供给、创新消费场景、保障舌尖安全,为八方来宾备下春光筵席。

【4条精品线路畅游花海】

线路一:“古韵流芳”游

成都——(经成名高速崇州出口)——金盆地酒文化博览园——(经城区)——罨画池博物馆——(经崇怀路)——元通古镇——怀远古镇——(经S106)——街子爱情大道——溪云书院——街子古镇——返回成都

线路二:“花香田野”游

成都——(经成名高速崇州西出口)——隆兴镇徐家渡林盘——白头镇燎原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天府国际慢城景区——白头镇五星村——(经白塔湖旅游专线)——道明竹艺村——(经重庆路)——鲜道·幸福里——怀远镇十里樱花园、慕藤月鲜花农场——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樱缘谷——街子樱花公园——返回成都

线路三:“花韵水木”游

成都——(经成名高速羊马出口)——羊马嘉裕湿地公园——(经北部水木旅游环线)——观胜严家弯湾——道明耕艺公园——(经崇怀大道)——元通古镇——街子爱情大道——溪云书院——街子古镇——返回成都

线路四:藤竹赏花游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廖家出口)——廖家木艺村——(经中崇路)——观胜严家弯湾——(经北部水木旅游环线、明日大道)——怀远藤编博物馆——(经重庆路)——道明竹艺村——返回成都

红星新闻记者 刘友莉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