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300万!四川大学眉山校区公开征集校区概念规划方案

红星新闻 2021-03-05 08:12

6.jpg

↑资料图: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签约仪式。

3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政府获悉,当天,征集人为四川大学、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的《四川大学眉山校区概念规划方案征集公告》正式发布,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校区的概念规划方案。

方案编制要求称,方案应坚持新发展理念、区位经济发展与校园产业协同,秉持“功能完善、环境优美、融合川大文化与东坡文化底蕴”的建设理念,对整体风貌、建筑形态、公共空间、景观系统、天际线等进行科学设计。

对中选单位,项目方将给予概念规划编制费用300万元人民币,如果中选单位继续承担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工作,项目方还将按相应计费标准计费。

同时,在评审委员会审议确定最终排名后,项目方将对未中选的概念规划方案编制单位进行补助,其中第2名补助100万元人民币,第3名补助80万元人民币,第4名补助50万元人民币,第5名补助30万元人民币,其余应征人每家单位补助15万元人民币。

本次征集活动对应征人实行资格预审,最后将择优选取10家应征人(若报名不足10家,则不再审查,所有报名单位全部入围)。

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选址于眉山市岷东新区(岷东大道东侧,岷黑快速通道以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其中一期约10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滚动发展”的原则进行规划建设。

本次征集的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至4月6日9:30-17:50,报名地点为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报名地址为成都市锦江工业总部基地三色路199号五冶大厦24F,联系电子邮箱为517270834@qq.com。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原标题:“悬赏”300万!四川大学眉山校区公开征集校区概念规划方案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