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开始啦!快来为成都好人点赞留言

2021-03-11 14:2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红星新闻网3月11日讯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21年3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了。经各地文明办筛选、审核、推荐,本月共推出236位候选人,并在网上公示,接受网友点赞评议。其中成都青白江“助人为乐”好人张洪恩入选。

1

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2

通过公众号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3


2

点击“省份”

选择“四川”

将好人“加入”点赞库

4

5


3

点击“点赞评议”完成投票

个人简介

 

6

张洪恩,男,四川成都市青白江人,生于1936年7月,成都市文明市民、川化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青白江区化路工社区阅报栏创办者。

事迹简介

张洪恩23年坚持不懈地每年自掏腰包订阅20余种报刊,办起“川化阅报栏”,义务为大家提供阅读服务,提供法律咨询援助,已累计贴报23万余张、阅读人次超过25万。 

2016至今患癌3年,仍不忘初心抱病坚持办报栏,为社区群众服务,默默传递着正能量。  

7

好人寄语:“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奉献社会,精彩人生!”这是作为一名“成都市文明市民”、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情怀始终的人生追求。 

道德点评:在张洪恩的身上,人们看到了一位“成都市文明市民”、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更看到了一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家园守望者”23年的一道亮丽的人生风景线,“只要还活着,这个报栏就要办下去,这条人生之路将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