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等9个服务业项目在崇州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71亿元

2021-03-26 16:1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326152048

微信图片_20210326152118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生 吴文华)3月26日报道 今日上午,崇州市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暨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成都智能应用功能区举行。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共9个,投资总达到71.24亿元,涵盖物流仓储、特色酒店、农旅体验、农牧科技、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均为现代服务业细分领域的优质项目。其中,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占地51亩,总投资1.83亿元,计划在2022年中建设成为集供应链服务、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高品质冷链为一体的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核心中枢。

百胜中国全称为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消费者熟知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等餐饮品牌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商,旗下还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 餐饮品牌。与此同时,百胜中国也与 Lavazza 合作,在中国探索和发展 Lavazza 咖啡店品牌概念。百胜中国此次与崇州开展合作,正是瞄准崇州拥有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及完善配套服务体系、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基础等资源,认可产业层次高、品牌带动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前景,更将在崇州打造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节点中发挥极强的促进作用。同时,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项目对推动成都餐饮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建设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有重要意义,将助力整个西南市场餐饮供应链提质增效。

未来,肯德基“全家桶”将实现“崇州配送”。

近年来,崇州深入贯彻省委、成都市委关于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部署要求,把现代服务业作为城市发展的关键动能培育,持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和城市综合服务功能。

崇州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为智能制造、康养旅游、优质粮油等主导产业提供技术研发、工业设计、营销配送、售后维护等产业价值“增值服务”,打造“崇州智造”品牌;

崇州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21个总投资679亿元的高品质文旅项目,通过天府绿道串联起产业园区、林盘景区和特色街区,为市民提供多元化消费商圈、空间和场景,满足市民“幸福美好生活”需求。

下一步,崇州将坚持“企业主体、政府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高效的政务服务,并诚挚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领军团队、顶尖人才到崇州创业就业、落户生活。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出席开工仪式。

(图据崇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