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启动

2021-03-31 22: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331165405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3月31日报道 “一粒火种,以燎原之势,红遍大江南北;一艘红船,领航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胜利,奔向伟大复兴”。3月3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邛崃市举行“致敬百年 为崃崛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启动仪式,以激情澎湃的诗歌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邛崃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教育局、邛崃市融媒体中心、邛崃市文联承办,邛崃市作家协会、邛崃市朗诵协会协办。

微信图片_20210331165349

启动仪式安排部署了邛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全市以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致敬百年”诗歌朗诵等系列活动,让信仰之火熊熊燃烧,让精神谱系绵延不绝,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实现邛崃再崛起而努力奋斗!

随后举行的主题诗歌朗诵会分为“党耀中华 青春中国”和“祖国芬芳 青春邛崃”两个篇章。来自邛崃各行业的13名朗诵者代表分别上台,《青春是党旗的一抹颜色》《倾听一百个春天的绽放》《中国力量》《党耀中华,祖国芬芳》《因为有你》《邛崃-逐梦之城》……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绩,展望了邛崃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光明前景。朗诵者的深情演绎和现场热烈的氛围将朗诵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点燃了现场观众实现邛崃再崛起的逐梦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331165354

据邛崃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邛崃各部门、各镇街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致敬百年”诗歌朗诵等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此外,作为成都市唯一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邛崃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充分依托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宣传载体,创新活动组织形式,精心设计体验路线,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据邛崃市委宣传部)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