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观赏地 简阳市东麓花溪首届“黄花风铃木赏花活动”明日开幕

2021-04-01 12:4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1日报道 近日,不少游客慕名来到位于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麓花溪,观赏来自南美洲的报春花--“黄花风铃木”。这个中国西南最大的黄花风铃木观赏地的上千亩、一万多株黄花风铃木已盛情绽放,花团锦簇,满树满山尽金黄。记者获悉,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麓花溪首届“黄花风铃木赏花活动”将于4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

0401_1

据东麓花溪负责人介绍,东麓花溪农旅产业园项目是简阳市“十大行动计划”文游重点项目,一期占地两千亩,依托葱岭林塾地形,结合森林文化打造珍稀木本花卉观赏园。该园区现有观赏黄花风铃木、蓝花楹、木棉、澳洲火焰、宫粉紫荆等观赏花乔,是旅游休闲、亲子活动、婚纱摄影、花海露营的绝佳之地,“当前正是观赏黄花风铃木的最佳时期,12000株黄花风铃木已全部开放,赏花期将持续一周时间。”

0401_2

据介绍,开幕式当日,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表演,游客还可以选购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品尝简阳美食。

赏花线路

(一)自驾游

1.简阳城区—雄州大道—禾丰连接线—江南(左转)—主会场

2.成都—成安渝高速—简阳东(禾丰出口)—螺简路—江南(左转)—主会场

0401_3

(二)公交线路

可乘坐4路公交车(新民街—沱一桥—东溪街道—禾丰连接线—凉新路—桂林站下车—步行1.5公里到达主会场)

(三)手机导航

手机导航输入“简阳市金简路江南铺”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