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溪街道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1-04-02 17: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4月2日讯 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以及相关法律意识,深入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东溪街道联合东溪派出所、禁毒社工走进各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以派出所民警讲述案例等方式阐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危害,同时又以禁毒图片的巡回展出和仿真毒品展示的方式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战争中来,共创无“毒”校园。

图片3

此次活动参与师生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展示毒品样品15盒、利用禁毒展板8块。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有力的提升了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全力推进无“毒”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筑牢校园抵御毒品防线。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