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共同宣言!打造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稳定公平可及营商环境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2021-04-14 14:50

如何建成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成都都市圈?在今日召开的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成德眉资四市共同发出宣言。

宣言内容包括四市将共同推进一网通办,打造高效务实都市圈;共同破除行政壁垒,打造稳定公平都市圈;共同营造投资环境,打造活力开放都市圈;共同实施联合监管,打造透明法治都市圈;共同推进普惠创新,打造共享包容都市圈。

据悉,目前,成德眉资四市正在制定《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稳定公平可及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并建设投资贸易便利、行政许可便捷、要素获取容易、政策公平稳定、法治保障完善的都市圈营商环境,打造内陆地区营商环境最优区域,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四川开局起势、落地见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柯雨 陈泳 陈星竹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