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千秋雪 蒲江人的朋友圈又被雪山刷屏!

2021-04-16 16:4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生 卢生伟)4月16日报道 今天早上,杜甫诗意“窗含西岭千秋雪”再现,蒲江人的朋友圈,又被雪山美图刷屏了!

2

1

很多朋友一大早就在不同的点位,用相机或手机拍下,一幅幅美丽的“公园城市”与雪山的合影。

今早蒲江的清晨时分,晨光初现,大雪塘等山峰相继现身,低山如黛,高山上白雪铺就。

3

4

成都是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而蒲江则是大家公认的看雪山、拍雪山的最佳之地,那在蒲江的哪些地方能更好地看雪山、拍雪山呢?从这张《我在蒲江观雪山路线图》上,大家就能一目了然。

QQ图片20210416170003

7

6

当前,蒲江县正在全力打造碳中和天府森林公园城市,相信蒲江的天一定会更蓝、水一定会更清、空气一定会更清新,看雪山、观云瀑、望星空的天数一定会更多,市民、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也一定更强。

(图片拍摄 :罗国建、李志军、罗玉琴、杨莎、张辉)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